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池小苡维密圈视频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和责任感,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池小苡维密圈视频于12月21日在学院109教室开展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池小苡维密圈视频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学工办主任敬晓慧、团委书记李奕辰、各年级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与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池小苡维密圈视频党委副书记杨伟波进行动员讲话。杨书记强调,学风是学院的灵魂,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障。池小苡维密圈视频将以此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并传承池小苡维密圈视频的优良学风。同时杨书记还指出,临近期末,学生应尽快收心,将精力转移到学习中,各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队伍带动作用以保障学生诚信应考。


团委与学生会代表对各学生组织开展的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做总结并为各学生组织做学情分析,同时总结本学期班级、寝室、个人评优评先情况,分析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情况,督促各学生组织查漏补缺,力争上游。


为了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引领作用,会议邀请优秀学生代表——校三好学生标兵蔡艺昕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他建议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管理分配,用心学习,掌握书本知识的同时主动学习课外知识,提前对大学生涯进行规划,为未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学生会代表对寝室、班级、学院三个方面宣布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并领学了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文件,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号召同学们自觉抵制替考、作弊等违法行为。


最后,全体参会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保证公平竞争,诚信参加考试。


本次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的开展极大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结合“易学习”学业帮扶活动、“21天打卡”、“最美笔记”评选等活动,促进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长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赵方健

摄影:丁铭洋、黄佑祺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