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营销2202团支部召开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响应学校考风考纪建设,提高班级学风建设质量,1222日,营销2202班于池小苡维密圈视频107教室召开学风建设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贾浩同学主持,辅导员花雨阳老师出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花雨阳老师强调了学术之上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提醒各位同学们用心准备期末复习、诚信应考,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考试行为。同时,老师联系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需要根据自身综合情况考虑,不要随波逐流。最后,老师强调了实习经验对于营销学子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勇敢尝试,在实践中成长,不断积累个人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班长贾浩同学针对学生作弊相关处罚条例进行宣读,再次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分享期末复习相关资料,以便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工作,顺利通过考试。同时,贾浩同学对保研的基本要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有意向的同学确定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本次班会突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将已更高的自觉性投入到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应考的理念,营造诚信的良好班级氛围。

通讯员:吴舒婷

摄影:吴舒婷 贾浩

指导老师:花雨阳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