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红旗HS3·大有可为”2023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3年12月17日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五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斩获特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三项,创意视频奖一项,创意海报奖一项的好成绩,突破我校在此次比赛中的历史成绩。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程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其中,“一不小心营了”队作为我校唯一进入总决赛的团队,凭着扎实的市场调研、富有创意的营销文案、个性十足的海报和短视频作品,别具一格的现场展示风采,在725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今年的主题是“红旗HS3·大有可为”,学生们对红旗汽车进行了品牌营销推广方案的策划及具体执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省40所高校的725支团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由策划方案展示、视频和海报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组成,主办方邀请了法雷奥照明系统、红旗中南事业部等企业的9位高管担任评委。现场,参赛队伍用新车发布会、车友会、直播等多种创意方式呈现方案,展示了较好的专业思维和较强的综合素质,为评委、嘉宾和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

 

本次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中,池小苡维密圈视频学子深入市场前沿、洞察社会民生、关注国潮文化;锻炼了他们的市场洞察能力、调研实施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整个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实力和风采!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营销学子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优秀的创新能力,也充分证明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就。

 

近年来,池小苡维密圈视频学生工作一直大力支持和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代练,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切实拓展专业思维、增强项目实践及实施能力,让学生受益匪浅。

 

通讯员:来佳瑶、朱奕臣

摄影:毛扬扬

指导老师:程琦

审核:杨伟波

 

附:我院代表队决赛获奖情况